西部陆海新通道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在广安举行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5阅读:
  

114日上午,西部陆海新通道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广安举行。广安市商务局局长蒋志虎出席活动,副局长李洪、罗林泉、各区县市区、园区商务部门及物流园区分管领导、外贸企业、物流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由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和运营组织中心组织的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中铁联集中心站、重庆公运东盟国际有限公司五家单位组成,宣讲会上,分别介绍了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单位主营业务、运输路线、优势比较、发展方向等,并与广安外贸、物流企业代表就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此次宣讲为广安企业发展迎来又一次重要机遇,为广安进一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搭建了平台,开启广渝通道合作新局面。


为推进广安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下一步将完善支持政策,引导更多的企业参与到陆海新通道班列货物运输中;优化运行环境,积极协调招引有报关、运输业务资质的大型物流企业落地广,帮助本土企业开展自营出口业务;积极组织货源,力争广安龙安柚、华蓥蜜梨、邻水脐橙等优质农产品以及汽摩、电子信息等产品通过“冷链+普货”专列走出国门,实现“双向对流”为广安开放型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