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8阅读:
  

113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南充市商务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机关工会会员46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锐同志主持。

会上,局机关工会主席李映菊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商务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审委员会委员3名以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玲同志为局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周跃军同志、李笑天同志为副主席,周跃军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海莉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峰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服务大局,发挥好政策宣达、工会建设、机关管理及教育培训四大作用;二是要把握特点,做好思想提升、民主建设、活动丰富及会员关怀四项工作;三是要甘于奉献,发扬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当配角及团结协作四种精神。希望新一届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业绩,不断推进机关工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维护职工权益、增强机关活力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