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钉钉视频会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8阅读:
  

202117日,遂宁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钉钉视频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白争春主持,市商务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射洪市、遂宁经开区、船山区分别围绕当前消防安全、环保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做了详细的发言。

白争春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商务部《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农贸(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餐饮服务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4个疫情防控指南、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动员商贸流通领域人员疫苗接种,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尤其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商场、超市的消防安全工作。正值岁末年初,消费旺季,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暗访督查,加强督促整改,特别要抓好电路老化隐患排查、人员踩踏预案等工作,确保商务领域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全市商务部门要统筹各项任务,加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规范化建设、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做好生态环保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