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2021年国庆惠民汽车展圆满落幕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1阅读:
  

101—4日,广安市2021年国庆惠民汽车展销活动在广安市民广场举行,本次展会呈现出参展企业多、参展品牌全、现场人气旺、销售业绩佳的特点。

一、汽车交易持续火爆。本次展会汇聚了广安市、南充市48家汽车4S店、汽车销售企业集中展参,参展品牌包括奔驰、宝马、奥迪、丰田、本田、红旗、吉利等国内外知名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50个。展会期间实现汽车销售集客2310/次,比2021年“五一”车展(下同)增长15%;实现汽车销售549台,增长15%;实现汽车销售收入8200万元,增长36%

二、促销力度不断加大。一是汽车销售优惠幅度历届最大,各汽车品牌均给予几千到几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二是购车者购买指定车型可享最高赠送保险金额超过5000元以上;三是部分汽车生产厂家对换购车型给予2000—5000元不等的换购补贴;四是举办购车抽奖活动。消费者完成购车手续后,在展会现场即可抽取山地自行车、足浴盆、电饭煲等奖品。

三、购车环境持续优化。本次国庆车展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指导汽车展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现场布展安全措施,有效配置疫情防控相关设施设备,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市汽车行业商会充分利用“十一”长假汽车消费旺季,积极组织、开展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开展宣传营销活动,有效聚集了商机,营造了良好的购车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