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商务局开展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业务培训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8阅读:
  

政务数据资源共享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础,为持续做好政务数据资源共享的全面应用,近日,内江市商务局召开内江市商务局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业务培训会,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目录编制、数据采集、目数关联、数据使用、数据更新等四个部分,系统介绍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业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具有操作性强、实用性高等特点。同时,对政务数据资源共享与开放的国家政策背景进行了深入解读,有利于大家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工作积极性。

这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一是提高了认识,参会人员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主动性得以提高;二是明确了责任分工,形成了工作合力,科室之间衔接更加紧密;三是增强了相关人员的业务经办能力,明确了标准,规范了程序,提高了效率,有利于推动全局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