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积极参加第3届四川省中药产业产销用对接洽谈会
来源:德阳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2阅读:
  

为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畅通中药流通渠道,提升川药品牌形象,构建更加完善的中药现代营销体系,推动四川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1020日,以“加强产销用对接、建设中医药强省”为主题的第3届四川省中药产业产销用对接洽谈会,在成都国际商贸城荷花池中药材专业市场隆重举行。

本次对接洽谈会共吸引了全省20个市州共350多家中药产业、中药医疗机构参加,德阳市共组织10家次企业参加此次洽谈会,其中供货商企业有天府神龙中药饮片、逢春医药、什邡隐丰镇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6家企业,采购商企业有四川德本药业、美迪药业、中西医结合医院和中医医院等4家企业。

本次对接洽谈会主要以产销用对接洽谈为主,德阳参展企业四川天府神龙中药饮片自主研发的新品种果椒素,深受各采购商的追捧,其他参展参会企业也积极与各地采购商、供货商交流互动,累计达成意向合同金额共近3500万元,为德阳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