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特色产品企业组团亮相第28届农高会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7阅读: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8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于1022-26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办举办。

本届农高会,南充展团在C馆集中展示南充城乡融合发展新成就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成果。南充市商务局组织10家优质产品企业参加活动,参展产品涉及调味品、休闲食品、优质农产品等10个类别近30个品种,其中取得南充市区域公共品牌好充食企业3家,四川扶贫公益商标企业5家。在活动现场,市好充食运营公司对好充食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集中推介。

南充市商务局调研员李方林表示,为了降低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影响,南充市出台了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措施,为企业搭平台、拓市场、建渠道,这次组织企业亮相农高会,就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