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传统佳节出新意 新年新味别样浓
来源:内江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23阅读:
  

为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防疫保供、消费升级”的要求,市商务局抓住岁末年初消费旺季,充分发挥电商购物无接触服务作用,积极筹划开展了“年味甜味大千味”—味味浓·2021内江首届网上年货节”。

本届网上年货节从202125开始,依托内江本土各大电商平台开展网上年货节系列专题活动。采取直播带货、社群团购、网络促销等“云购物、云逛街”活动形式,聚焦甜城味商品、美食、家电、糖酒、日用百货、扶贫产品、特色农产品等,借助内江各大电商平台助力赋能企业、促进提质发展。截至221,本届网上年货节共计已实现成交额1755.73万元,平台访问量763万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活动效果大大超过了预期。

在做好本届网上年货节的同时,市商务局积极指导相关电商企业拓宽货源渠道,优化市场供应,加强产销对接,加大促销力度,稳定产品价格,保障供应有序、充足。今年多数商家“春节不打烊”,内江家政、鲜花蛋糕配送、美容美发线上消费额同比增长23.52%17.29%16.31%。广大市民采用“线上选购年货快递到家”、“家乡土特产快递到城”等方式置办年货,线上年货销售额共实现7.45亿元,同比增长55.97%,其中农产品线上销售额实现0.79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