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调研商务工作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24阅读:
  

224日上午,新春伊始,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到市商务局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职工。


座谈会上,广安市商务局局长蒋志虎汇报了2020年全市商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刘襄渝在讲话中对全市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推动商务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对于2021年工作,刘襄渝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倒换时差,不负春光起好步。增强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启奋斗模式,进入战斗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二要善于牵牛鼻子、提衣领子,秉纲执本开好局。对认准的道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重点抓好抓项目畅循环、搭平台优供给、抓统筹提质效、通堵点提效率、重创新调结构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三要坚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从严从实筑好底。要严字当头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实字托底持续改进作风,在狠抓落实中彰显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刘襄渝鼓励全体商务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品格,凝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扛起“开好局、起好步”的时代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广安“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二级巡视员唐鹤松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