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统计局、遂宁市商务局联合召开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分析会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24阅读:
  

为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开展贸易统计数据核查的通知》精神,同时准确研判2021年一季度消费品市场形势,做好全市2021年贸易统计工作,223日下午,市统计局、市商务局联合召开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分析会。市统计局张红军副局长、市商务局邓正副局长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市商务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商务、统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商务主管部门汇报了1-2月及全年消费品市场运行的亮点和形势判断;县(市、区)、市直园区统计主管部门围绕提升贸易数据质量的具体举措和打算进行汇报;市统计局从月报和年报数据质量、季度限下抽样制度以及如何指导企业做好统计基础工作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邓正强调,要在分析总结上年工作开展情况基础上,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要抓实抓细主辅分离、企业入库工作;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及相关政策的落地落实。

张红军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园区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一是要做好12月统计数据上报工作;二是要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做好需重点关注的行业及企业的统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