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联合督导检查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安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2-07阅读:
  

年关将至,餐饮消费高峰时段来临。为督促餐饮行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26日上午,广安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及广安区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主城区餐饮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确保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不失守不失控。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正点名人酒店、瑞苑私房菜馆、罗记红高粱大酒楼、岷山世纪酒店等餐饮经营单位,重点对疫情防控预案制定、“健康码”“场所码”扫码亮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经营场所日常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储备、承办宴席报备、避免人员聚焦、进口冷链食品采购留存登记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将发现的问题当面反馈给企业并指导整改。


检查组在与餐饮经营单位管理人员沟通交流时特别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经营、一手抓防疫,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要按照疫情防控各项具体要求,对标《餐饮服务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制定和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