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01阅读:
  

2021226日下午,南充市商务局党委召开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峰同志主持,局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局调研员、科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全市“两会”总结工作令人鼓舞、擘画蓝图催人奋进,科学指明了南充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方向路径,对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把全市“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一是要抓好深化学习领会。通过党委会、中心理论组学习、支部党员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市委朝华书记“当好耕耘者、种好责任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重要主题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统一思想、凝聚动力。二是要紧密联系商务实际。切实按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要求,冲刺冲锋、不折不扣推进商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实现“开门红、月月红”。三是要务必始终严格要求。树立“早、快、紧、急”思维,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树立红线底线意识,持续转变作风,强化安全稳定,推动商务工作再创新佳绩。四是要保持发扬“三牛精神”。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勇当创新发展拓荒牛,勤当艰苦奋斗老黄牛,做到发展有我不负时代、奋斗忘我不负韶华、追求无我不负人民。五是抓实机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