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遂宁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3-19阅读:
  

318日下午,遂宁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面铺开党史教育。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胥鹏程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压实各支部责任,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注重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灵活运用各类载体平台,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高质高效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更加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统筹抓好当前商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