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商务局大力开展会展促销活动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19阅读:
  

为进一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积极提升大宗商品消费,培育展会经济,在广元市商务局的指导和大力推动下,416日上午10时,“2021广元春季车展”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开幕伊始,现场人气火爆,观展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车展由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45家会员单位(35家汽车4S店、10家汽车销售公司综合店)共同组织开展,红旗、奔驰、奥迪、大众等85个汽车品牌,300余辆展车参展。车展秉承“生态、诚信、乐购的理念,给企业搭建了完善的销售平台,为广大群众创建了方便、价优、放心、舒心的汽车消费环境。不仅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舒心、便捷、实惠的购车服务,还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银行、保险、车管所等机构现场一条龙业务办理服务。同时与广元本地企业合作,现场推介广元黄茶等“广元造”产品,行业携手,共谋发展。


广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在开幕式结束后巡馆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川陕甘结合部区位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汽车展会品牌,确保“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