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元春季车展完美落幕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20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大宗商品消费,更大释放消费潜力,416日上午,由广元市商务局指导,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广元春季车展”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持续3天,于418日完美收官。


此次展会是今年以来由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场大型汽车展会,汇集了41户商家,红旗、奔驰、奥迪、大众等50余个汽车品牌,300余辆展车参展。展会期间,共销售家用轿车、商务车、SUVMPV、新能源等各类车型汽车320台,其中市外销售68台,实现销售额3840万元、税收360万元、保费128万元。此次展会充分借助大数据手段,以新媒体宣传为重点,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锁定意向购买者1850人,不仅取得了现场交易的良好成绩,也为各商家在非展会期间提供了长期稳定的客户资源。


下一步,广元市商务局将按照2021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广元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重点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持续以大宗商品消费为抓手,不断推进大宗消费,深挖消费潜力,开展系列促销活动,促进我市经济稳步向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