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开展《黄大年》观影活动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06阅读:
  

为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2日下午,南充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主旋律电影《黄大年》,带领大家直观感受了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

“若能做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着加入献身祖国伟大事业的滚滚洪流中,推动历史向前发展,才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影片《黄大年》讲述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不忘初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科技创新发展事业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了师者本色,生动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科研工作者忘我工作、不懈追求的光辉形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是这个伟大时代的榜样,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令人敬佩也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见贤思齐,贵在行动。南充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负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新时代商务人的良好形象,履职尽责,实干奉献,勇争一流,全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