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发布时间:2021-04-09阅读:
  

近日,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党组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史学习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议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准备好学习资料,购买指定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和重要参考资料,充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要注重学习方法,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职工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要注重工作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高标高质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