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1-07-30阅读:
  

730日上午,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进一步细化安排我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应战状态,严格落实《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四方责任(属地责任、行业责任、单位责任、个人责任)。二是要加强行业督导,掌握行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查验“四件套”。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强化行业自律。三是及时制定外来企业来射考察工作方案,提前与客商做好前期沟通衔接,多通过视频、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项目洽谈。四要加强与结对共建社区、帮扶村的沟通衔接,积极参与社区和村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