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商务局开展商贸领域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10阅读:
  

81日,为进一步贯彻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广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刘强带队督查主城区万达嘉华酒店、永辉超市、万达广场等重点商贸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刘强实地督办了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落实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市指挥部44号公告情况,现场对具体点位的防控措施提出了改进意见。刘强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企业要加强与行业部门、社区联系沟通,掌握疫情防控动态,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三是突出源头防治,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四是加强宣传,积极利用LED显示屏、广播宣传各项防控措施,引导顾客遵守防控要求。五是要做好员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

广元市商务局副局长袁林,利州区商务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