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购车机会,最优购车体验——广元秋季汽车展隆重开幕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30阅读:
  

827日上午,“金秋九月,乐享消费”2021年广元秋季汽车展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由广元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广元经开区管委会指导,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具体承办。广元汽车行业协会45家会员单位组织了50个汽车品牌,200余台展车参展,配套“广元造”产品、百货、餐饮等多行业联动参展。展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在广元市商务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筹备工作扎实,广元市汽车行业协会及参展商通过20余家新闻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营销,市场响应积极,线上线下车展信息曝光量达10万条以上,收集有效购车客户信息6000条以上,购车意向客户达2200余人次,预计吸引到场观众1.5万人次左右,实现售额达4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广元市共举办了三场汽车展会,销售额将超亿元。其中,甘肃陇南、陕西汉中等市域外消费者来广购车呈较快增长趋势。广元车展正逐步成为川陕甘结合部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区域性专业展会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