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第二届家装博览会圆满收官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1-13阅读:
  

  为期一个月的广元第二届家装博览会于202219日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活动由广元市商务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贸促会、广元经开区管委会指导,大明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等企业承办。


  本次展会参展一线品牌达200余个,大型装饰公司、家居企业30余家,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累计32万人,吸引到场消费者15000余人。展会共计销售5137万元,创税约200万元,其中市外成交38单,销售119.2万元,同比增长40%。展会期间首次开展家具、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成为本届家装博会的亮点,参与换新活动的家居品牌约有50个,涵盖空调、冰洗、彩电等品类,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最低可享300元补贴,活动共成交78,销售152.2万元,其中市内各县区成交23单,销售35万元,占销售总额的23%


此次展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释放家居、建材等大宗商品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家装行业之间,家装企业与经销商、采购商之间搭建了优质的展示交流平台,而且引导消费者聚焦绿色、智能家居,拉动了我市家居、建材消费全面升级,还提升了我市家装博览会辐射川陕甘区域展会品牌效应,使广元家装行业引领区域消费潮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