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元素” 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来源:德阳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1阅读: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于上海召开德阳交易分团组织83家本地企业参展或参加有关领域采购。其中47家企业属于首次参加,36家属于往届采购商,采购对接涵盖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六大类

进博会期间,借助“中国这十年”对外开放成就展四川馆,我市宏华石油和特变电工集中展示自动化钻井设备模型和高端电缆样品等代表性出口产品,展示了“德阳造”品质;德阳市杰慧粮油的中江挂面和甲尔文化的绵竹木板年画,作为四川人文交流活动的对外名片吸引各方关注,彰显了德阳独特的文化魅力。

本届进博会,德阳交易分团各项活动组织有序,各采购商参展商收获颇丰,招商活动丰富多彩。一是组织参会秩序好11月5日下午,德阳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彬主持召开第五届进博会德阳交易分团座谈会,会上回顾了上一届进博会组织和采购情况,安排部署参会行程、成交统计、疫情防控等有关事宜。强调各采购商要以学习的态度参会、开放的姿态拓展业务、饱满的状态展示良好对外形象。二是采购对接成效好。德阳交易分团采购商积极对接参展企业,杰阳商贸有限公司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签约仪式;杰慧粮油有限公司与5家采购商积极洽谈合作事宜。三是经贸对接收获多。德阳市商务局分别前往谷川实业有限公司和俄中商务中心(俄罗斯)上海代表处进行商务考察,就“互联网+招商”模式、产业链优化升级、园区经济发展、招商人才培训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利用互联网平台助力高质量项目落地德阳的可行性。

下一步,德阳市商务局将及时收集整理本届进博会德阳交易分团采购对接成果,推进各项签约扎实落地,并及时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和薄弱环节,为下一届进博会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