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联合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高坪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15阅读:
  

为落实四川省、南充市关于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安排和南充市商务局关于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17日,南充市商务局联合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坪区对汽车销售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根据前期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名单,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南充明云众聚车业有限公司、四川弘图众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充丰驰汽车贸易销售有限公司等3家汽车销售企业,重点对企业是否在经营场所明示销售价格、是否违规收取金融服务费,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及“三包”信息、是否存在强制捆绑销售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3C认证情况、证书状态和证书上产品名称与型号规格信息是否一致等情况进行了核查。

针对四川弘图众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标准未上墙公示和南充丰驰汽车贸易销售有限公司未实行明码标价、相关工作制度未上墙、部分灭火器过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企业务必按照《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总局令第117号)《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商务部2017年第1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守底线红线。

检查组在南充明云众聚车业有限公司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