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统筹抓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全力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商务系统安全形势向好,南充市商务局王鹏二级调研员带领法规科、外经科及安全专家组成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于2022420—21日对阆中市、南部县、蓬安县、营山县开展暗访督查工作。

暗访人员先后查看了大润发超市、圣桦时代、小竹家炭火烤肉店、俊熙家烤肉店、语林花园酒店,查看了锦元张飞大酒店、庖丁家、新世纪百货、乾隆石锅鱼、九寨菌王、玉玺大酒店,查看了相如酒店、相如之心酒店、恒丰商业中心、谭鸭血、永辉超市,查看了圣桦时代广场、岷山大酒店等,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隐患,要求经营主体限期整改,属地商务主管部门抓好监督落实,反馈情况。

王鹏强调,国内疫情零星散点爆发,商业综合体和商场超市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做好公共场所清洁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扫码测温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麻痹、不松劲。督查组还强调商务领域燃气安全工作线长面宽点多,既要大处着眼又要小处着手,坚决做到排查整改无死角、无盲区,严守燃气安全各个环节,切实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切实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