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南部县召开工贸企业国庆暨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会
来源:南充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
  

927日,南充市南部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会同南充市南部县应急管理局在经开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贸企业国庆暨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会,南部全县60余家重点工贸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四川、南充市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刘鹤副总理重点抓好六个必须的讲话要求:一是必须坚持生命至上;二是必须严格落实责任;三是必须深入排查风险;四是必须依法依规办事;五是必须有力应急处置;六是必须高效做好统筹。

会议要求,国庆长假将至,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各工贸企业务必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及时消除安全问题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三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四要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五要保障安全经费投入;六要备齐应急救援物资;七要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八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