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三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广元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9-05阅读:
  

9月2日,广元市三季度服务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元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陈正永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而复杂的形势,增强推动服务业三季度跑出“加速度”、四季度打好“冲刺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关键重点,全力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地兑现、项目投资、消费促进、进规入统、对外贸易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奋力争取推动服务业发展的最大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科学分解目标任务、建好用活推进机制、强化跟踪督促指导,不断夯实服务业发展基础。要守住守牢底线,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持续筑牢推动服务业发展安全屏障。

伍荣华要求,要明确责任与压力,勇担重担、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商协会与企业作用,打造消费新场景,促进消费提档升级。各县区、各部门要深究业务问题,加强协作配合,将服务业工作抓实抓到位。要依法规范做好统计工作,数据应统尽统,确保统计质量。

广元市委联系副秘书长,市政府办联系副主任,各县区政府、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及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