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开展商贸服务业领域“拼经济 搞建设”调研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2-09-07阅读:
  

9月2日,射洪市委副书记吕伟,政协副主席张仁康就射洪市服务业领域“拼经济搞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城区汇星百货总店、老砂锅城南店、裕宗大酒店,吕伟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用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水电气供给等相关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服务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企业享受中省市服务优惠税收、政策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哪些政策措施,以加快商贸服务业的回暖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射洪经济发展的信心和期望。

吕伟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形势,一方面要加强已经出台的相关政策的宣传,同时要群策群力,充分掌握企业在“后疫情时代”面临的难点和问题,确保新的政策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的发展。企业自身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集聚消费人气,挖掘需求增量,保持市场活性。各部门要围绕如何促进服务业提升增效,切实抓好政策的落地落实,要统筹安全发展、倾听企业心声、满足群众需求、优化制度供给、刺激消费回暖,加快推进射洪市服务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