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召开 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射洪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布时间:2023-01-19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近日,射洪市商务经合局组织召开商贸流通领域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市城区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和医药流通批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射洪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春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思程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各项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时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下一步,射洪市商务经合局将在春节期间不间断深入各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薄弱环节,确保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各项安全防范应对措施落实到位,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的春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