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20-11-12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商务厅近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他吃住在山上,用最简单的铁锨、撅头、扁担等工具,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该影片歌颂了郭富山积极践行党的宗旨、牢记职责使命、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观影后,大家都被郭富山坚韧不拔的愚公精神深深打动了,纷纷表示要从楷模身上汲取吃苦耐劳、坚韧坚守、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共筑美丽中国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