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20-11-12阅读:
  

按照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安排部署,商务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积极参加学习交流,将学习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在组织学习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水平,激励大家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厅机关党员干部共撰写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30余篇,贸发处万延佐同志代表厅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参加了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交流会,并作会议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