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好厅门户网站“党建工作”专栏加强党建工作宣传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20-03-24阅读:
  

厅机关各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加强厅机关党建工作宣传,交流各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根据厅领导指示将在厅门户网站开设党建工作专栏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栏主要内容。党建工作栏主要反映厅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反映8类信息:一是强化理论武装,集中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情况二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完成商务重点工作、服务群众和企业情况三是深入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探索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四是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情况六是机关党建带群建、开展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丰富职工文化活动情况;七是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的情况;八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文件、理论文章、领导讲话等。

二、稿件挂网程序。信息刊发挂网实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负责制机关各支部、厅属事业单位党组织的稿件由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发后送信息中心挂网,离退休支部的稿件由离退办支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发后送信息中心挂网。

重要信息可呈分管厅领导审签。

三、加强信息宣传。厅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员积分制管理,鼓励党员干部积极撰写机关党建信息,及时反映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创先争优、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专栏刊发信息情况将纳入党建述职和党建工作实绩评价内容。

   

                 中共四川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32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