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处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4-26阅读: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书记、刘欣厅长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办发[2020]15号传达学习。在会议、文件、调研、督查等工作上要切实贯彻好文件精神。重要批示的精神,审批处支部4月24日下午利用月末学习日的机会,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办公区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该文件

支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刘欣厅长的批示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通知》全文。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坚决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同时,支部党员也表示要加大调查研究,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功夫,依法推动向基层放权赋能,避免不接地气的“空中政策”和相互打架的“本位政策”,有效推动更多商务审批服务事项下放到基层,更好地实现“就近办”“一次办”,让数据多“跑腿”,让办事群众少“跑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