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定点购买广元市利州区及相关贫困地区农产品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0-05-09阅读:
  

在了解到定点扶贫帮扶的广元市利州区因疫情原因造成农产品销售受阻的情况后,商务厅迅速通过广元市商务局及广元市利州区商务局推荐3家广元市本土电商平台及1家成都市电商平台开展“以购代捐”活动,鼓励干部职工自愿购买广元土鸡、利州香菇、利州木耳等农产品通过近一个月的“以购代捐”活动实施,厅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积极自愿参与并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累计销售金额4万元。

本次“以购代捐”活动,通过电商平台直接从贫困村专业合作社购买农副产品并以“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方式保证疫情期间配送安全,不仅解决了疫情期间贫困村农民与市场对接“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同时也让参与“以购代捐”的职工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吃到健康放心、质量安全的农副产品,实现多方互利互赢,开创了我厅在网络平台“以购代捐”的新扶贫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