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初心,成于坚守——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所发布时间:2020-06-24阅读: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624日上午,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李玉国书记带领研究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让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成为每一位党员心中的灯塔。

宣誓结束后,李玉国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始于初心,成于坚守”的主题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面对疫情勇立潮头、锤炼初心的担当,以及共产党人直面生死考验,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坚守,分析了当前商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个人本领,牢牢把握商务发展中心、服务商务发展大局,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商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李玉国书记结合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读本《迟到的忏悔》,对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守底线、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也要规范并完善各项制度,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