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抗疫摄影展感受“抗疫精神”
来源:财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7-16阅读:
  

近日,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到省博物院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直观生动地感受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各行各业的精神风貌,向英雄致敬,向美好的生活致敬。

904b0c20794223568b05bd337cb1903

在展览中,大家仔细了解每一幅摄影作品的创作背景,每一个实物的背后感人故事,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展览共分四个单元。第一单元“闻令而动精准施策”,展示了疫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在全国率先实施差异化防控策略,建立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二单元“大美医者负重前行”聚焦了抗疫一线的四川医务工作者,展示他们冲锋在前守护生命的“最美逆行者”风采。第三单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体现了各级各部门联防联控。最后一个单元“奋力夺取双胜利”则从复工复产、复业复市、返校复课3个方面体现了我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参观完成后,财务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全面了解了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了在疫情的斗争中冲锋在前、作出表率的决心,接下来以做好本职工作为抗疫胜利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