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党支部传达学习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研究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7-17阅读:
  

716日上午,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彭清华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以及四川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推进区域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李云泽副省长到厅调研指导的讲话精神。

李玉国书记指出研究所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并把握会议要义,弄懂、学通、悟透精神实质,以更好地指导当前的研究工作;二是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调研工作,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围绕厅处室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三是要发挥杂志的宣传职能,展示商务工作成果,服务好厅中心工作。

会议结束后,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强化思想意识,筑牢政治信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