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7-21阅读:
  

近日,省商务厅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260余人分批次前往四川博物院参观由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博物院主办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没有到现场参观的党员同志,通过登录四川博物院微信公众号或进入封面新闻APP等方式进行了线上观展。

专题展分为序厅、“闻令而动精准施政”、“大美医者负重前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双胜利”、结语六个部分,通过1800余件一线抗疫实物,180余幅写实抗疫照片,以及视频、绘画等方式,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各界凝心聚力投身抗击疫情的强大四川力量。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不时拍照纪念。通过丰富的展品,让大家回忆起了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感人故事,也无不让人动容。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铭记众志成城、全面抗疫的历史,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民众对商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