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强化担当担责、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协调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7-06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协调处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聚集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全体党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大学习、大讨论。

按照要求,支部成员提前自学了刘欣厅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2020年商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两个会议的讲话、警示教育材料《迟到的忏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下半年协调处支部要更加强化担当担责,践行初心使命,将授与自贸试验区和协同改革先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做为重中之重,确保权限落得下,用得好;要用好集成攻坚组机制,在统筹推进商品、要素流动型开放和规则等制度型开放、争取国家层面的差异化政策试点和功能性开放平台落地、跨部门的集成性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要对标海南自贸港建设方案,结合四川自贸试验区实际,为领导提供更多决策参考。

结合讨论内容,支部书记讲了题为《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为推动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通过分析当前形势,提出了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要有本领恐慌,自觉强化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在面对重大任务时不讲条件,迎难而上;对待本职工作精益求精;敢于与不正之风做斗争;从腐败案例中总结深刻教训、自觉引以为戒

通过讨论学习,协调处支部统一了认识,强化了担当,明确了奋斗方向。支部成员均认为静下来谈体会、谈思路、互相启发学习的方式很好,支部将在今后不定期专题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