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来源:离退办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7-06阅读:
  

73日下午,为深刻学习领会抗疫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热情,离退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四川博物院,参观由省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博物院主办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微信图片_20200706143219

专题展由序言、“闻令而动精准施政”“大美医者负重前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双胜利”、结语六个部分组成。专题展通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难忘照片,一个个感人瞬间,多维度展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全省人民不畏艰险、齐心协力、无私奉献、共同抗疫的感人事迹。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一组组数据、文字、照片和实物,流连于那些热血贲张的“请战书”、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和令人振奋的“数据图”,深刻感受抗疫一线的感人场面,仔细回忆抗疫期间的点点滴滴,轻声交流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的真实体验,并不时拍照记录。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推动商务厅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