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处、协调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运处、协调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7-07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意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凝聚力。73日,市运处、协调处党支部赴新都区廉洁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杨升庵纪念馆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3VBZ{MLUCIQ}SFMQ4GF2TM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支部党员了解了杨升庵纪念馆的历史背景、人物故事,感受了一代大家清正廉洁、为国为民的情怀。从杨氏经典诗词和家风家训中,学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集中展开了思想交流。

说明: 62b730e891f7e262ded31594ae33707

说明: b7a297613a065797b706f085ecae5f3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对传统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入了解。明白了天下无无本之物,社会无无本之人的道理。更加深入认识到加强自我修养,传承传统美德和培育、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对国家、民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