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处党支部开展“践初心优服务 当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0-08-11阅读:
  

    近日,结合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商务厅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了“践初心优服务当标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全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806093733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以200余件档案文献、照片、视频和报刊资料等为载体,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一一呈现。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书信、文稿中,可以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从革命先烈在危难之际写就的信件、文稿中,可以深刻感受到他们为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奋斗牺牲的坚定信念;从先锋模范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优秀事迹中,可以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如何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永葆本色。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时的诤诤誓言,重新审视自己入党初心,检视个人心路历程变化,思索未来前行方向。

e050833794dd7b10443ee1d1f260074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表态: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践行初心,坚守底线,优化服务,争做标兵,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促进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