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和国际处党支部与离退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0-08-25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使命意识、服务意识和奋进意识,8月21日下午,秩序和国际处党支部、离退办党支部在五粮液天府广场文化体验店、泉源堂紫瑞北街智慧药房和创业路药学服务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文化+”彰显酒类零售个性化。文化体验店建设是五粮液公司今年的重点项目,是五粮液“二次创业”的重要抓手。位于天府广场西南角的五粮液全国首家文化体验店,店内错落有致地陈列着第一代至第八代五粮液、五粮液1618、501五粮液、五粮液九龙坛等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的五粮液经典酒品,展现了五粮液品牌丰富、深厚、多元的历史文化内涵。店内不仅展示酒品,还提供品评五粮液鸡尾酒等酒类新品的场所,引导消费者体会五粮液经典文化,体验五粮液优质产品。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五粮液公司坚持传承与创新双元驱动,深度挖掘自身品牌文化内涵和竞争优势,努力满足消费者品质化、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的不懈追求。

“互联网+”赋能零售门店智慧化。泉源堂智慧药房基于O2O模式和线上线下协同,通过云数据中台管理,帮助线下门店构建线上订单导入、供应链品种增强、专业服务支撑等多个层面的能力,从客流、获客、消费者环节进行有效的数字化链接和沉淀,助力医药零售智慧化发展。大家进入位于高新区紫瑞北街的泉源堂智慧药房,在亲身体验网上咨询、线上求诊、在线下单、快递送药的医药电商新零售模式后,主动为其高效、智能点赞。

“大数据+”助推药品零售精准化。泉源堂药学服务中心拥有上百人药学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在线一对一”并涵盖所有病种的用药咨询服务。大家进入泉源堂药学服务中心,深入了解泉源堂药学服务流程,药学服务人员管理、培训情况。了解到泉源堂通过对客流数据的分析,为24小时营业门店开设提供决策支撑;利用数据跟踪与分析,建立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寻药、购药、服药、回访、复购的个性化闭环服务体系,展现了泉源堂在药品新零售上“小店面、大品类、高频次、优服务”的精准服务特色。

在与泉源堂负责人的座谈中,大家认真倾听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需求,追问经营逻辑,畅谈感悟体会,积极建言献策,现场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研究分析企业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突破,善于吸收借鉴,指导企业更好转型升级;要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企业需求、人民期盼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忘我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