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发布时间:2020-09-21阅读:
  

9月18日下午,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尹奇志在厅机关307会议室主持召开厅第三届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讨论批准吕胜平等8名同志党内职务任免事项;讨论批准秩序和国际处支部关于分设支部的情况报告;讨论批准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讨论批准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关于恢复郭静等14位党员组织关系的请示;研究召开中共四川省商务厅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宜。

尹奇志书记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她强调,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遵循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把握具体要求、明确时限任务、严格步骤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