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产业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1-22阅读:
  

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布置,经过一系列准备并报分管厅领导同意,1月21日下午,产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4名党员同志参加、1名无党派人士列席,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郜兴启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产业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支部经厅领导点评存在的问题、互相谈心指出的问题、赴园区调研交流收集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对照要求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热烈坦诚,党员同志对照党章的规定和上级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作风、守纪的实际,从思想政治、推进工作、转变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比较深刻的剖析,真诚欢迎同志的批评,找出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打算,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目的,同志们感到又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表示将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求实务实落实,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推进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郜兴启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流程比较规范,效果比较突出,大家收获较大。对做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的优良传统,作为支部建设长期坚持开展的工作,党员同志都要针对问题抓整改;支部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支部要继续认真落实基层党建的日常工作,为完成今年党建工作目标做出贡献。

                          (产业处党支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