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研究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1-04阅读:
  

12月31日上午,研究所党支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党员交流学习后,李玉国书记给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结合商务工作及研究所调研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厘清学习主线,把握三个重点,一是国家“十四五”发展重点;二是四川“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及工作重点;三是商务发展重点;并提出要着眼“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发展战略,重点开展开放型经济、服务业、消费、流通以及区域发展等课题调研。

李玉国书记还指出,支部学习要聚焦核心、把握重点,抓住主线、理清脉络,结合调研工作,认真思考钻研;学贵在行,更要将学习内容与调研内容相结合,扎实开展课题调研,实现学用相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