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10-19阅读:
  

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中心党支部于20211015日上午,召开了“中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清同志主持,支部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厅第四届纪委委员资源再利用处杨俊处长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首先,支部书记周建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报告,并对支部和个人学习情况开展了自我剖析,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对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了检视剖析,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厅第四届纪委委员杨俊同志对中心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中心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走准。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将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和模范作用;二是求新。抓住本职工作,立足不断变化的环境,开拓创新,力求突破;三是做实。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可在PPT制作、网站开发、商务大数据的举措做好做实。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位党员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目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查摆问题,成为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商务人。今后,支部将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梳理并形成整改方案,加以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