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处党支部推进“学党史、转方式、干真事、开新局”专题活动精神落实
来源:服贸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11-17阅读:
  

1116日上午,服贸处党支部组织专题会议,第3次集中学习厅党组“学党史、转方式、干真事、开新局”专题活动精神,推进有关任务落地落实。会议由支部书记熊金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厅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人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中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做好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工作等有关内容。再次学习了曾卿厅长在专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个问题逐一自查,深入讨论支部存在的当二传手、工作没下深水、联系企业不够、马虎应付等问题和问题背后的主客观原因。

会议重点探讨了支部转方式、干真事的工作举措,分级分档研究服务贸易、餐饮、会展等业务领域的重大工作,讨论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等。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自觉深化对专题活动相关文件、书籍等的学习,不断改正问题、改进作风,提高干事能力,推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