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支部发布时间:2021-12-29阅读:
  

1227日,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此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要任务。聚焦抓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实现经济稳定增长遇到新困难和新挑战。在对国内外、省内外经济形势进行客观分析的基础上,准确把握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考虑和政策取向,对全省经济发展趋势作出预测,确定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和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找准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点,助力开创四川商务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