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服贸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2-04阅读:
  

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21日上午,服贸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辉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精心准备,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就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服贸处全体党员挺在前处、干在实处,采取系列举措,做好全省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将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服务贸易、餐饮、会展、家政等的影响降到最低。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党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政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提出严肃坦诚的批评和意见,给予中肯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同志、共同进步的目的。

2021年,服贸处党支部将继续强化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将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省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