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山副厅长参加外经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外经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2-05阅读:
  

24日,外经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商务厅副厅长周万山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红同志代表外经处党支部述职述党建,参会党员围绕2020年工作学习收获和体会先后进行了发言,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本着相互帮助的原则,对其他党员和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万山对外经处去年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深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促进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讲规矩、按流程、守底线、讲原则,继承优良传统,持续开拓创新,推动支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外经工作。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同志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工作合力。


上一篇:

下一篇: